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漫步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8日晚18时30分到20时30分,“漫步时光,遇见更好的自己”活动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宿舍楼三层圆弧顺利展开。此次活动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外联部和宣传部共同承办,活动对象为护理学院全体同学。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为未来的自己或他人写信,记录回忆或展望未来。第二部分是收集同学们2018年和2019年的照片并在活动当天展示,以展现在过去一年时光中自己的变化。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宿舍或活动现场认真书写信件,并用彩笔和贴画对信封进行美化,最后投入精美制作的信箱中。应同学们建议,今年还增加了给老师写信的环节,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信箱会由外联部进行保存并于一年之后返回老师和同学手中。新设立的照片展示环节,也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观看了展示的照片后,同学们还领取了由自己照片制作的独一无二的明信片。整个活动期间,外联部和宣传部的干事相互配合,协调信纸、信封的发放,并及时做好记录,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参与者顺利完成活动流程,使得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思考与反思,同时对未来一年进行了规划与展望,活动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情谊。本次外联部和宣传部通过合作,增进了两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使彼此之间更加熟悉,为以后的合作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卓越班 李祎思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