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19-2020学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元梦百年,旦愿有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6日16时30分,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于地下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的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北京协和医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参与人员有校领导、各位老师和17、18、19级的全体同学。晚会分成上、下两个半场,全程包括节目表演、游戏、抽奖等多个环节。历时两个小时,在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中,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旨在迎接并庆祝2020新年的到来,恰逢迎接护理学院百年华诞,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晚会的上半场主要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由舞蹈“华夏”开场,成功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小品“你好,李焕英”至情至深的表演令台下的观众不禁潸然泪下,也有嫣羽合唱团带来的整齐而又恢弘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下半场则以游戏与抽奖环节为主,兼有精彩的节目演出。游戏与节目环环相扣,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晚会的的参与度。

经过本次晚会,同学们不仅提前为过去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新期望,更让到场的全体师生加深了对护理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北京协和医院护理学院屹立百年,靠的正是一代代学子和一位位老师的砥砺奋斗,祝愿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迎接下一个崭新的百年盛世!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19本2班田文浩

2019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