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24日18点30分至20时,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在护理学院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办王晓婷老师和17本、18本、19本部分同学担任评委,活动对象为16本、17本和18本各班。

活动在王晓婷老师的讲话下拉开帷幕。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初步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班级,而后以多样的展现风格为在场众人详细介绍了所在班级的管理制度、班委构成、学风建设、课余活动及所得荣誉等。在汇报中,各班代表都展示出独特的班级特色和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班集体形象。面对评委提出的“如何在临床工作中管理好班级”、“如何保证同学们跟上所学课程”、“如何体现出班级的团结友爱”等问题,班级代表们仔细思考、认真回答,获得了台下评委们的热烈掌声。在所有班级展示完毕后,王晓婷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优秀表现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戒骄戒躁,争做更优秀的班集体。

通过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各班级间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在展示中能取长补短,在学院内建立起一架共同进步的桥梁。希望各班能再接再厉,在建设优秀班集体的同时更好地弘扬协和精神,展现每一位协和学子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卓越班黄莉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