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20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线上团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疫情当前,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为确保新学期团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2月25日晚,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于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团组织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在团委书记张京煜老师的组织与主持下,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各团支部团支书及院团委干部积极参加。

会议中张京煜老师分别就团员政治面貌复核、团费收缴、团课团会开展、社区志愿活动、“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等方面对各团支部进行了工作部署,建议开展团日活动时将实际情况和团员需求相结合,包括但不限于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爱与感恩、规则教育等主题活动,并鼓励各团干部创新采取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而后,张京煜老师就本学期团组织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各团支书动员班级学生认真学习团课,深入了解团组织,加快完善团员复核工作。

解读工作后,各班团支书也积极表达了关于团组织建设的意见,提出了团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探讨中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促进新学期团委线上工作的有序进行。此外,会上张京煜老师也对大家所提出的“本学期推优入党、优团评比”等问题作出了解答,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团工作的发展方向、细化各项活动的主要内容。

疫情期间,本次会议利用线上优势,为2020年各项团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会议圆满结束后,各支部团干部认真体会、感悟会议内容,具体落实会议工作,不断活跃团组织内部。相信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团员在团委组织的积极带领下,在抗疫期间更加坚定信仰,焕发共青团的生机活力。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学生会

撰稿人:18本1班 刘晓萌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