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护理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近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京立和副院长王欢分别带队,于1月14日走访慰问了学院离休老干部、管理岗位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给曾经为护理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党政办公室任方辉、邱月同志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魁元陪同此次走访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现状。领导们同时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胸怀大局,心系护理教育和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工作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离退休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学院今年所取得的重大成绩。

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学院领导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