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工会
工会

护理学院工会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工会于6月13日与党政办公室联合,共同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在房山十渡开展了体验皮划艇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伴着和煦的阳光,大家齐聚在房山十渡的青山绿水间。在教练的引导下,每个人一个小艇开始体验皮划艇项目,虽然水只及腰深,但是初登上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有些紧张,经过教练的悉心指导,全员上船。后面的划艇中,为了划得稳、划得快,大家一起尝试各种方法、出谋划策,最终摸索出来了其中的秘诀。前行中的一艘艘小艇犹如一叶叶扁舟划行在水面上,形成了水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颇有“碧水青山画中游,我自逍遥”的自在,大家开心的笑声响彻山谷。最后教练让每个人的划艇要平行互相靠在一起照相时,在水中,要让所有人的步调保持一致真是难上加难,大家相互你拉我拽,喊着口号,最终高举紧握的双手排成一排时,让我们真正切身体验到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热情,鼓舞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天下午,我们组织群众跟随党员一起前往位于房山的平西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 馆内展出的是以平西抗战史料为主要内容的抗战历史长廊,大家在展览馆内认真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件文物和每一处复原景观,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讨论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为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意志所深深感动。这些活动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与信念,升华了爱国之情,激发了报国之志,提醒自己铭记历史、发愤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