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参观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今年正值伟大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为加强广大教职工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0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前往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展览由气势宏伟的序厅拉开序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内涵。

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同时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动能,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和平、安宁的国家——中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无论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都应当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