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春心向党,百年新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读书明理、学史增信,以昂扬的奋进姿态、扎实的学习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护理学院于5月6日举办 “青春心向党,百年新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学院团委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举办,创业部和广播站承办。李峥院长、安道彩书记及学生办老师出席大会。

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的十佳优秀读后感作者分享表达了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学子对于《亲历长征》《红星照耀中国》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新中国革命史书、红色教育讲书的新认识和新体会。在同学们分享结束后,安道彩书记对活动进行总结,特别指出在新一个百年征程中党史教育对于青年大学生的重要之处,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关切与期盼,并鼓励同学们将“好读书、读好书”作为良好的终身习惯坚持下去。根据现场实时投票结果,18本1班李凌宇同学“以书思接千载、以史视通万里”的热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获得一等奖。最后,学院领导与学生办老师共同为演讲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同学们回顾党史国史、开阔精神视野的平台,也号召全院同学借此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全院同学以青春风貌做平凡实事、以实际行动迎建党百年。鉴往知来,协和学子不仅在过去的“生之有涯”中用心体会每一份书香以养浩然之气,也将在未来的“知之无涯”中把握每一份书韵以修报国之志!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

撰稿人:20本2班朱梦涵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