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24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院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丹阳、成员王雅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峥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

安道彩副书记传达院校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小结,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围绕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改革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分批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教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