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相关工作检查

为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副院长王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和各班辅导员,就学生返校流程及相关工作进行演练检查。

安书记首先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学生返校、线下复课准备、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介绍,对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返校的组织迎接工作,严格按照返校要求审核学生申请材料;教务部门要认真做好线下授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下授课顺利开展;后勤及安保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物资供应,做好返校学生防护物资储备发放和学生宿舍、教室等公共部位消杀,确保师生安全。随后,安书记带队细致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室及配套设施设备等各个重点区域,在检查过程中就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借助此次检查工作,在充分了解师生需求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空间资源、改善校园环境,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全方位保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预演开学报到

检查教室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浴室

检查洗衣房

检查卫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