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7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李峥院长主持会议,并通报院校系统近年来违纪违法的4起典型案例,安道彩副书记对下一阶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梁涛副院长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及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牢牢把握新时期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发扬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压实压紧“两个责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