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营造同心向党庆百年、齐心开创新局面的浓厚氛围,2021年3月4日下午,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工会组织职工会员前往北京植物园开展创意健步走活动。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美丽的植物园暖风习习,碧波荡漾,垂柳抽丝,桃花和迎春花都含苞待放,到处呈现着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色。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规定,活动开始前,工会干部为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预约进园手续,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规则。护理学院的同志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身着鲜艳的服装,分组出发。大家各自按照公园地图,发挥想象力,表达着对建党百年和妇女节日的美好祝福。有的组走出了一面旗帜,取名红旗飘飘;有的组走出了奔跑的大象,寓意祖国日渐强大;有的组走出了一只小猫咪,有的组走出了一朵盛开的鲜花,有的组更是别出心裁,为庆祝女神节走出了女神图,大家真是个个创意无限。活动中男同志们为女同胞们拍照拿包,做好充分细致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这次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既为同志们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又进行了体育锻炼、陶冶了情操。同时,弘扬和宣传了健康出行的理念,营造了全民健康的浓厚氛围,更是发扬全体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荣誉感,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投入新学年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护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工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