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李峥、梁涛和康晓凤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分别进行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李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篇目,梁涛同志领学《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篇目,康晓凤同志领学《从“一五”计划到“十四五”规划》篇目。三名同志全面解读讲话背景,深刻领会主要内容、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与学院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会同志通过领学,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学习会取得了较好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会议要求,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时代新人培根铸魂。护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打通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创新党史学习方式,丰富党史学习载体,让师生学得过瘾、学得解渴、学出信仰、学出力行,从而将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化作激励大学生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