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1年4月29日,护理学院在八大处校区召开全院大会,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由李峥院长主持,并介绍了近期学院人员变动、准长聘开展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比赛以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准备工作及教师申报课题情况,安道彩副书记为课题结题的教师发放了结题证书。

(入职新员工王泽敏做自我介绍)

安道彩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读讲一本书”活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和工会、团委、离退休等工作情况,通报了学院师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开展情况及师生接种情况。

最后,安书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峥院长就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殷切期望,要发扬协和教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一贯作风,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