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3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院校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共计二十余人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由李峥院长传达院校2021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姚龙山副书记代表院校党委所作的院校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和王辰院校长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围绕院校党建七个方面重点工作,在院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护理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护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安道彩副书记专题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35年远景主要目标纲要(草案)和关于卫生健康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时间节点、部署和成果特别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护理学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在新百年的起始之年,要以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启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