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维护国家安全 学院师生同行——护理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护理学院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学院号召下,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坚持以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确保“4.15”宣传教育日活动有落实、见成效。学院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相关学习教育材料和新闻报道,统一思想,树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至19日,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利用一周时间宣传栏张贴 “4.15” 宣传海报,营造普法氛围。组织干部参加院校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并依托院校MacRP、教学楼电子屏等平台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情报法》等相关学习材料,强化学习效果。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

学院电子屏

学院公示栏

学生宿舍楼

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