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比圆满结束

序言

2020年是协和护理高等教育一百周年,回首百年历程,这是一部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更是一部务实求新的创造史。2020年5月13日18:00,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19~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线上表彰评选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承办。尽管疫情严峻,各团支部仍保持着较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评比活动中。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团支部的发展汇报吧!

图片1

评比过程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汇报方式,各团支部对2019年5月~2020年4月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大家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以及一年来团支部取得的成果。各团支部汇报结束后,各支部通过提问的方式,相互交流学习。提问环节结束后,评委在微信群进行打分。在会议进行过程中,组织部干事全程录屏,对精彩瞬间进行了截屏记录。

图片:过程1-8

评分细则

本次优团评比考核分为年度考核和团干部互评两部分。为了进一步确保评比过程的公平公正性、评比结果的客观真实性,组织部进一步细化优团评比中年度考核部分的评分标准,明确了包括“青年大学习”“团课和主题团日”的开展和宣传、“团员进社区”“党团实践活动”等各项活动的评分细则,并在与各团支部干部的商议中确定了最后的方案。

图片:评分细则1-4

精彩瞬间

图片:精彩瞬间1-5

评比结果

图片2

最后,张京煜书记对团支部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希望各团支部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学年中发扬团支部优点,改正不足,向更加优秀的团支部不断奋斗,相信各团支部能在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中继续保持优秀传统,不断创新进取。

结语

本次优团评比的开展,不仅促使各团支部积极总结和反思一学年以来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也给各团支部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建设更优秀的团支部指明了道路。站在新的百年起点,我们一定秉承“勤、慎、谨、护”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让理想信念成为青春奋斗的底色;做到投身强国伟业,担当“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图片3

北京协和医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图文编辑|组织部-王睿琪

推送审核|组织部-刘晓萌

主席团-代佳琪

宣传部-薛祎玮

指导老师-张京煜

监制-陈京立、叶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