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砥砺奋进开新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9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安道彩副书记为全体同学讲授“砥砺奋进开新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党课。线下150名同学和线上317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刘迪主持。

  

安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讲解:通过“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两个故事谈民族团结和文化认同。同学们对我们国家“十三五”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对圆满完成“十四五”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最后,安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把实现人民群众的利益视为根本的奋斗目标;要敢于攻坚克难,勤奋工作,乐于奉献;要掌握知识本领,在知史读史中矢志奉献人民,让英模精神根植于心、融入血脉。在伟大民族精神、红色传统、时代精神的强大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勇立时代潮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4月9日

文/学生党支部

19级硕士 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