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英语竞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7日中午12时25分至13时,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英语竞赛表彰大会在护理学院地下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基础护理学系系主任绳宇教授、社区护理学系副主任邹海欧副教授、英语组王颖老师、王懿晴老师和石萌萌老师;活动面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王颖老师先简要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相关信息,同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在线的英语学习资源及相关平台。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绳宇教授为本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对大家的努力成果加以鼓励。紧接着,邹海欧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历,以切身经历讲述持续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将发言主旨自“学习英语的重要性”逐渐升华至“永远不能停止学习”。最后,来自17本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高山原同学就英语学习的目的、如何提升英语能力和如何科学备考三个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展示。大会期间,同学们聆听着分享者讲述的每一个细节,汲取每一点知识,认真思考,获益匪浅。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表彰大会一方面对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赞扬,另一方面使所有到场同学通过各位老师及优秀生代表的讲述,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深刻意识到具备持续性学习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秉承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奋发进取的学习精神,展露锋芒,铸就辉煌。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1班徐程菁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