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20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1月10日广播站周五日常广播

2020年1月10日早上7点20分至7点30分及下午5点40分至6点10分,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的组织下,护理学院广播站本周五日常广播顺利完成,为各位同学及老师带来耳边的愉悦与轻松。

每日上午7点20分,由社员宋润地广播准时播报当日的天气情况,并播放舒缓的轻音乐或悠扬的北京协和医学院校歌,迎接新一天的学习生活。

下午5点40分,社员宋润地、苑秋辰、韩雅文准时广播。本次广播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是“时事闲侃”,该环节以幽默的语调,为同学们讲述最近发生的时事热点,既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快乐,也开拓同学们的眼界;第二个环节是“美文共赏”,为同学们朗读美文,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护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第三个环节是点歌环节,为同学们播放前一周所点的歌曲,为同学们劳累的学习生活带来娱乐;最后一个环节是“天气小贴士”,给同学们预报第二天的天气,带来一些生活上的方便。

广播站每天短短三十分钟的广播,以多种形式、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播音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相信在硬件和软件的不断优化中,广播站能够成为优化校园文化氛围的有效载体。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8本2班胡应一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