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暖心职场行”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工作的有关精神,引导2021届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准职业定位、提高技能水平,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于2021年6月23日面向2021届全体同学在地下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生“暖心职场行”的职业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办共同举办,并有幸邀请到了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科护士安思兰、北京协和医院产科护士何小彤和2020级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池睿欣三位校友参与经验分享。

 

何小彤校友结合自己的临床经历就“待自己”、“待同事”、“待病人”三个方面与毕业生进行分享与交流并祝愿大家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池睿欣校友针对从本科生到研究生需要经历的“阶段转变”、“心态调整”、“与导师的沟通”、“寻找自我”四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即将进入研究生生涯的毕业生们拨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安思兰校友作为拥有多年临床经验及援鄂抗疫经历的资深护士,从“如何成为一个好护士”、“如何成为一个好下属”和“如何成为一个好同事”三个角度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临床工作中的艰辛与喜悦,通过讲述援鄂抗疫故事来激励每一位毕业生要争做一名优秀护士,学会苦中作乐、笑对困难,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情怀的人。

本次活动不仅给予了即将毕业走出校园的同学们向校友学习经验的机会,也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与真挚祝福。相信通过本次活动,2021届毕业生能解开就业的疑惑,做好从学院到职场的充分准备,对步入未来的求学和职场之路充满动力,激励毕业生继续为学院、为医院、为社会无私奉献,发光发彩。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撰稿人:19本1班 杨云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