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生表彰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4月26日中午12时15分至13时20分,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办,内联部承办的2019-2020年度优秀生表彰大会在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护理学院党委安道彩书记、梁涛副院长、学生办叶丽娟主任、张京煜老师和王晓婷老师。活动面向护理学院全体本科同学,旨在对过去一年我校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展现学生风采,彰显优良校风。

本次优秀生表彰大会上,院校领导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共两百余名同学颁发奖状,进行表彰。各奖项获奖代表在获奖感言中都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精心培育的感谢之心,并分享了个人和集体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学习时专注认真,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生活中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彼此理解。大家都对未来满怀期待与憧憬,表现出十足的前进动力。随后,安道彩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对同学们获得的一系列成绩、荣誉感到欣慰和骄傲,也对广大同学始终秉承“勤、慎、警、护”的校训,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表示肯定。大会最后,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时加以亲切的问候与鼓励。本次优秀生表彰大会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优秀生表彰大会,在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之余,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和生活方面分享经验的平台,给同学们树立起学习和生活的标杆,彼此相互促进,共同进步。身为协和护理学子,我们会将“勤、慎、警、护”牢记心间,在榜样力量的推动下不断积极进取,再创佳绩,续写协和护理百年新篇章!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

撰稿人:20本2班 徐颖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