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_STUDENT AFFAIRE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_STUDENT AFFAIRES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2020年10月10日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三行情书——穿百年杏林,觅提灯深情 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至10月10日成功举办了“三行佳书——穿百年杏林,觅提灯深情”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主要面向18、19、20本全体同学。旨在协和高等护理教育百周年之际,拉近护理学院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表达对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建院百年的深情祝福。

相较往年,本次活动分为百年板块和个人板块,旨在让同学们表达对协和百年的祝福以及抒发个人的内心情感。在部员和志愿者们的通力合作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初期,同学们便纷纷向放置在宿舍楼一层圆弧处的投稿箱内投稿,投稿内容包含了友情、爱情等方面。大家都本着原创的原则,展开丰富的想象,吐露真情实感,为活动增光添彩。投稿截止后,经过9月23日至25日三天的微信公开投票,百年板块中杨淑琪(20本1班)和于佳(20本3班)的作品脱颖而出,和其余百年板块优秀作品一起在一楼圆弧处特别展示栏“百年协和,我想对您说”里一同展出;个人板块李子豪(20本1班)、于佳(20本3班)以及王晨祎(20本1班)的作品人气最高,这些优秀的作品也悬挂展示在宿舍楼电梯中,以供同学们欣赏。除此之外,文体部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专属的书签和明信片,作为纪念。

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三行佳书——穿百年杏林,觅提灯深情”活动于2020年10月10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正值协和高等护理教育一百周年,同学们借此平台表达对百年协和的祝福,在创作中感悟协和沉淀百年的魅力,在交流中结识身边志同道合的同窗。相信同学们经此一“书”,不仅能延续对文学的真情,还能留下同学彼此间真挚而难忘的回忆。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

撰稿人:20本2班 张一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