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深情表白祖国 唱响礼赞之歌——一二九手绘报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深情表白祖国 唱响礼赞之歌——一二九手绘报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9日,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组织部承办的“深情表白祖国 唱响礼赞之歌——一二九手绘报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面向17、18、19级全体学生,旨在通过手绘报评比的方式,培养我校学生的家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

“一二九运动”是由中共领导的一次大规模的学生爱国运动,历史上的这次行动,得到了全国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形成了全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祖国今日的繁盛,在“一二九”纪念日来临之际,我校特此举办了“深情表白祖国 唱响礼赞之歌——一二九手绘报大赛”的活动。此次活动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开始。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精心制作了手绘报。截至12月2日,共计收到96份参赛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呈现不一样的风格,融入了参赛者的心血。经过组织部全体成员的初次筛选,共有61份作品通过初审。这些作品于12月4日至6日期间在宿舍楼一层圆弧处进行了展示,受到了广泛好评,并由全校同学投票评选。经过激烈角逐,19卓越班梁玉麟同学荣获一等奖,18级张雨萌、吕祎倩同学斩获二等奖,17级邓蕾、18级刘晓萌、19级唐玄珩同学同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大家通过本次活动,真切地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更充分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卓越班梁晓英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