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圆满结束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会。参与本次评议活动的是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团支部、17级团支部、18级团支部和19级团支部,20级团干部旁听学习,并有幸邀请到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支委参与评议工作。本次活动旨在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对标定级,并制作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首先,团委书记张京煜老师对此次“对标定级”工作会作出说明,详细解释相关规定和章程制度,同时指出前期各团支部线上“对标定级”自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而后,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团支部、17级、18级、19级各团支部依次紧紧围绕《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相关内容汇报各团支部的工作情况及自评等级,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规划。团干部们都表现出了充足的干劲,对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的任务充满信心。最后,团委书记张京煜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委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各支部团干部严格遵循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参考标准对各支部进行评议。评议工作全程公开透明,评议反馈为各团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指引了方向。

通过本次“对标定级”工作会,各团支部认真总结、积极分享,为未来各团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团支部将在护理学院团委的带领下继续砥砺奋进,积极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新时代青年团员队伍,为全面提高团员的素养不懈努力,引领同学们不断向前奋进!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

撰稿人:20本2班 李昊禹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