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20年2月26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青春无悔,见贤思齐”疫情感悟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当前,为响应国家“停工不停学”的号召,2020年2月18日至2月26日,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面向全体同学举行的“青春无悔,见贤思齐”疫情感悟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2020年2月18日起由学习部成员开始向各班团委进行稿件收集,进行审核修改后,于2月26日在白衣巷公众号发布。通过平台呈现出的文章,有的体现了作为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思考和对自身使命与责任的探求;有的表达了面对新的教学模式,同学们对网上教学的感触以及对新学期的期许;还有部分文章诉说了对无法如期相见的同学们、老师们的思念以及表达了对奋战在疫情前线医护人员的祝福。

此次“青春无悔,见贤思齐”疫情感悟征集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于疫情以及自身使命的思考,体现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的良好适应能力,增强了同学间、师生间的联系,同时也表达了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1班杨云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