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19年12月6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嫣羽合唱团“一二·九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6日晚19: 30,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嫣羽合唱团的51位成员参加了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主办的“一二·九合唱比赛”,在护理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等奖——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为了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为学院争光,前期训练过程中除了每周三晚上的基础练习,老师和合唱团成员们都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周末的加排活动中。12月5日晚,同学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学习任务,赶往东单进行了彩排,在短短半小时时间内适应了礼堂环境,并与指挥、领唱、钢琴伴奏进行了磨合,为比赛当天完美的展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2月6日比赛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就赶到了候场教室进行化妆、练声、队形排练等前期准备。女生们盘起长发,将额前碎发整理干净,使整体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紧张的准备工作完毕,练声在六点准时开始,在老师与团长的细心指导下,演唱中存在的些许小问题被一一改正,增强了每位团员们心中的信心。凛例的寒风抵挡不住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演唱的两首歌曲反响极佳,台下欢呼阵阵,掌声雷动。最终,嫣羽合唱团的成员们戮力同心、勇争佳绩,凭借着场上稳定的发挥和真挚的情感流露,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合唱团成员们前期不断准备、磨合,在备赛中也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与指挥、钢琴、打击乐各组配合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一个人的歌声可能不足以打动人心,但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体一定有令人震撼的力量。与此同时,比赛历练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提升了舞台表演能力与对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为自己的履历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给未来更美好的发展铺设了垫脚石。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8本1班王欣宇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