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护理学院组织重阳座谈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体现学院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2019年10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陈京立、学院副院长王欢和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一道,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由党政办邱月同志主持,她首先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邀请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护理学院为卓越护理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班招生宣传拍摄的招生短片《化茧成蝶》。

观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书记陈京立教授为各位老同志介绍了护理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陈书记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卓越人才培养以及学院行政基建改造工作情况。

与会的老同志们纷纷对护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和累累硕果点赞,并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但时时能够感到学院的关心爱护,年年都能看到护理学院在党的保驾护航下稳步前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每年为离退休同志组织这么好的聚会,今后将不遗余力,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大家愉快合影留念,本次重阳座谈会圆满结束。

护理学院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