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_PARTY CONSTRUCTION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及医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勤副院校长、副组长朱斌同志、成员易婧婧同志、联络员陶旭东同志莅临指导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陈京立同志主持。

首先,陈京立同志传达了院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读了护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上,院校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勤副院校长对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二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陈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护理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宣传引导,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