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 团委风采
团委风采

护理学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3月25日中午,护理学院在地下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教育党课。护理学院党委安道彩书记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为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意义深刻的党课。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纪元同学主持。线上259人,线下95名党员、团员参加此次学习。

安道彩书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论述,重点讲解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以及两个重要论断的重要意义,并就全国“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其他内容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审议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对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形势判断、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讲解。

最后,安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及共青团员发出倡导,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锤炼专业技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