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 团委风采
团委风采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舞青春思韵,贺百年辉煌” 韵律操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4月21日中午,为致敬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让同学们在团结舞动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护理学院在八大处校区地下报告厅举办了以“舞青春思韵,贺百年辉煌”为主题的韵律操比赛。活动由学院团委及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安道彩书记、王欢副院长、团委张京煜、王晓婷和刘裕文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bfcd741c0d7b44ad8d7bd6327864eaa2.jpg

比赛开始后,伴着充满青春朝气的音乐,九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表演。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其中,充分展示了青春之活力。舞蹈社与啦啦队以其专业性高质量节目展示为活动助兴。通过由老师与学生组成的评委小组经过综合考量节目编排创意和舞台效果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韵律操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当下享受舞动之乐趣,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团队合作与班级交流,有益于协和学子全面发展,同时也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当代青年之姿。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张若楠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