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缅怀丰功伟绩,共创美好未来——护理学院赴雁西湖红色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按照护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和工会联合组织教职工及党员干部前往雁栖湖红色党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丰功伟绩,共创美好未来”书记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活动当天,同志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到达集合地点,统一服装,有组织、有纪律开始了本次红色之旅。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党委安道彩副书记向大家介绍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告诫同志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沿着参观路线,大家首先来到金灯山战役雕像群,认真聆听老师对整个战役历程的介绍,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通过行走“复兴之路”阶梯,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在阶梯尽头“围墙”展区,安书记通过墙上生动的历史图片带领大家回顾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感悟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一齐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陆续参观了红船、APEC展示中心和“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展示中心,通过实物、实景、实例和实事,亲身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