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安道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点任务,对更好发挥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于我们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在院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努力使护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事业为我国的护理事业发展和人民健康福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