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20年8月28日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20年8月28日星期五下午13时至15时,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的主办、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的承办下,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教学楼509教室如期举行。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张京煜老师、学生办王晓婷老师、研究生学生会刘鑫主席、各位竞选者及学生评委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场白后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部分:工作总结及优秀干事表彰。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周川茹做2019-2020年学生会的工作总结,由张京煜老师和王晓婷老师对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优秀干部进行勉励,之后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进行了本会第二部分:换届选举。其中部长候选人共7人,主席团候选人共4人。每名候选者的竞选流程分为5分钟内的自由陈述和2分钟内的提问环节这两部分。演讲时,台上候选者自信大方,展现自我;台下观众认真专注,耐心倾听。待全部演讲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唱票,并统计投票结果。本次大会根据票数高低,评选出6名部长、3名执行主席。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由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社团社长和大众评委对现场唱票环节进行监督。

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一方面是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提升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另一方面在各候选者的演讲后,也为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畅想,促进了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发展。本学年是学生会改革元年,希望学生会能借此机会迎来崭新的篇章,再创辉煌。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卓越班郭子菡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