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盛夏六月,学子归来--护理学院迎接首批返校研究生

在院校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护理学院学生将分批、分时段陆续返校复课。6月3日,晴空万里,备受期待的过渡批6名研究生顺利抵校, 6月6日第一批12名研究生也如期回到校园!

在火车站、机场等接站处,接站组师生精心准备体温枪、水银体温计、乳胶手套、口罩、手消液、消毒湿纸巾等,组织学生完成更换口罩、检测体温、行李消杀等系列防疫措施后,乘坐专车抵达校园。

酒精消毒行李箱

手消毒

学院陈京立书记、李峥院长及相关老师们满怀期待地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学生有序入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的返校复课工作,从制定详细的接站流程、专车接送、提供健康包,到校园电梯内的分隔线、食堂的间隔就餐等温暖人心的小细节,无一不体现了对学生们满满的关心与爱护。

一米间隔标志

电梯内部的分隔标志

间隔警示标志

食堂内的间隔就餐

返校当天,院校王云峰副书记也到校看望学生,仔细询问返京交通、住宿、用餐、学习等情况,肯定学生们疫情防控期间自觉、自律的居家学习行为,勉励学生们珍惜在校时光,脚踏实地,追逐梦想。

夏木成荫,学生们的回归,给静谧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师生校园重逢,共同开启学习新阶段。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