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院校督导组调研护理学院复学筹备工作

6月1日下午,院校纪委韦四皇副书记一行五人组成院校督导组,来到护理学院八大处校区,对学院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京立、院长李峥、副院长王欢及党政办、教学办、学生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李峥院长关于学院2020年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并了解了入学报到流程、防疫物资储备、师生进校流程、教室布置、用餐管理、住宿安排和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在王欢副院长陪同下先后对校门口测温区、教室、食堂、学生公寓等多个防控关键地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听取汇报 实地调研

自疫情发生以来,护理学院始终把师生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各项要求。按照北京市和院校部署,学院成立了返校复学工作专项组,举全校之力,精心部署,科学防控,尽职尽责,积极演练,全力以“复”。

安全入校导流围栏

错峰就餐 就餐桌椅

进入教学楼路线不交叉

实验防护 垃圾分类

有序乘梯 复学演练

陈京立书记指导防疫管理李峥院长指导教学管理

院校督导组对学院细致严谨、科学合理的防疫措施及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可学院各项工作落实有效。学院领导也感谢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院校在各方面全力以赴支持护理学院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表示有信心确保师生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