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协和护理学院教师高校基本功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首都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北京市教育工会联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15年5月8日至27日举办了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马伟光、王懿晴、夏春红3位老师受北京协和医学院推荐参加了此次大赛理工组的比赛。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工会官方网站获悉, 经过68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选手的激烈角逐,我院马伟光老师凭借《常用胸部物理治疗技术》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参赛选手第一次获得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王懿晴老师凭借《An Introduction to Medical Terminology(医学英语词汇简介)》获得二等奖,夏春红老师的《建构主义学习理论》获得三等奖。同时我院梁涛教授获得本次比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梁涛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20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