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经验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5日18时30分至20时,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经验分享大会在地下报告厅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护理学院研究生张帅同学、王佳弘同学、17本1班王鑫同学、18本1班涂旭莲同学以及18本2班周殊同学来分享经验。活动对象为19级全体同学。

18时30分,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涂旭莲同学作为第一位发言者,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大学生应如何自主学习、如何进行团队合作等内容。周殊同学紧随其后,通过分享自己制定的运动计划向同学们具体说明科学运动的方法,同时展示了制定运动计划的好处。王鑫同学结合护理专业各个学科的特点进行了系统的课程介绍,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研究生张帅同学从自己的本科生活切入,强调了英语能力、出国交流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造项目对科研方向研究生的重要性。王佳弘同学则重点讲解了读研和保研问题,并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本次活动中,每位代表的发言各有侧重,几乎涵盖了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台下同学们注意力集中,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最终,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的谢幕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经验分享大会使19级同学们受益匪浅,代表们的发言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多了一份规划。相信同学们在聆听了各位优秀代表的发言后,能够知行合一,将理论应用于实际,铸就自己美好的未来。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卓越班 姜青菡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