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立德树人
立德树人

2020年3月16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协’手共抗疫,和你等春来”加油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3月16日,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千手志愿社、乒乓球社承办的“‘协’手共抗疫,和你等春来”加油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向全体同学征集念白人员、加油视频和抗疫照片,通过多种途径致敬所有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并为武汉同胞加油打气。

此次疫情来势凶猛,但挡不住全国人民共克时艰的同胞情。视频中,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用家乡的方言为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武汉人民送上祝福。同学们短短的几句话,传递出此刻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也给远离亲友奔赴荆楚的医护工作者们带去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的温暖和挂念,让他们能够带着这样一份力量奋斗在最危险的防疫前线,用生命奔赴使命,用生命守护生命。

本次视频的征集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投稿;视频制作过程中,主席团不断提出指导意见以及修正方法,在保证视频质量的同时精益求精,给予了整个活动很大的支持。视频发出后,收获了大量转发与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借此活动,同学们有机会表达出自己心中对战役必胜的决心,对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们的无尽敬佩。相信春拂大地之时,前辈们定将凯旋而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19本卓越班姜青菡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