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同学 参与第二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

2019年11月3日上午九时,由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北京肿瘤学会协办的第二十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在北京朝阳公园礼花广场鸣枪起跑。在护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共102名同学参与本届希望马拉松,在活动中为爱心和温暖奔跑。

上午,朝阳公园礼花广场聚满了参加希望马拉松的爱心群众。国家癌症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代表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在义跑前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在鸣枪声后,同学们陆续踏入了跑道。虽然场地因早晨降雨略有积水,且当天气温较低,但大家仍然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丝毫没有被恶劣的条件击退。一路上,同学们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互相鼓励,带着青春的热情奋力奔跑。同学们或一人奋勇前行,或三五成群结队,在寒冷中破风而行,他们每个人都是红脸颊,那是为温暖奔跑的热血,是为爱奔跑的热忱。三十分钟后,运动员们陆续到达终点,为他们的义跑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十一时左右希望马拉松在每个人的努力中圆满结束。

北京希望马拉松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21届,这些年来募集的善款全部用于中国肿瘤事业的发展。抗癌不仅需要医疗工作者的努力,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马拉松是马拉松运动精神的传承,也是各界爱心人士对癌症患者关爱的体现。让我们在这场心存爱、传播爱的历程中用奔跑为中国肿瘤事业再增添一份力量!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19本卓越班孙雪

2019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