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团支部
团支部

2019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 暑期实践报告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6日12时15分至12时45分,由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办、组织部承办的暑期实践报告会在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余丽君老师、张京煜老师和董燕老师。此次活动主要面向17、18、19届全体学生,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暑期实践这个活动形式,同时激发同学们投身社会的热情。

在主持人庄重地宣读开幕词后,2019年暑期实践小队的代表陆续登台,热情洋溢地向在场师生汇报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经验。首先是“秋叶归途”小分队的经验分享,代佳琪同学用图片生动再现了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并真切地希望“安宁疗护”能够被更多的人了解和接受。其次是“疼痛的母爱”小分队的代表曲雯星同学和汪嘉宝同学,她们从榆林产妇马茸茸因阵痛而跳楼自杀的话题导入,引出了“镇痛分娩”的主题,并基于调查结果给出了三条实质性的建议。“肌不可失”小队的韦帅芳同学和宋颖同学两位代表则为大家介绍了“肌肉减少症”的相关知识和在实践中的宣教过程,加深了同学们对“肌肉减少症”的了解。最后是“协和风去老来乐”小队,徐语同和傅文栋两位同学针对四川类风湿性疾病的活动过程汇报,给予了大家宝贵的建议。

2019年暑期实践报告会于9月26日12时45分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规划暑假生活提供了方向,而且深化了大家对实践活动的认知。暑期实践作为护理学院的一项重要活动,体现着协和学子投入社会的热情,彰显着协和人的胸襟与担当。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

撰稿人:19本2班屠馨怡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