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组织_MASS ORGANIZATIONS - 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护理学院组织离退休人员秋游

重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护理学院于9月28日组织1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了院校老干部处开展的秋游活动,赴顺义民俗园欢度重阳佳节。

民俗文化体验园占地1000亩,是一所集休闲娱乐、观光采摘、传统教育、体验拓展为主的田园体验式游览场所。活动一开始首先参观的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京老干部摄影作品展,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乡村巨变和农业生态的完美融合。接下来参观民俗文化博物馆、农耕农事体验园、红色教育基地。展区最大化地复原了生产队、婆媳农家、老行当等,老同志们仿佛回到了从前,回到了熟悉的乡村生活。走在优美的二十四孝长廊,动物体验园和天鹅湖观赏区中,大家争相合影留念,你搀扶着我,我招呼着你,沿着美景小道有诉不尽道不完的美好回忆。

整个游览过程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老同志们感谢老干部处的精心安排和学院的悉心照护,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享受到休闲与快乐,而且与这么多的老同事一起在这里欢聚感到非常高兴,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党政办公室

2019年9月28日